青山公仔

大家好,我是青山公仔,也是林淞江,大家可以叫我小江,可以叫我公仔,也可以叫我松仔或者阿仔。很高兴在这里认识大家。

一个月前我脑子发热,钻进了深山老林里(字面意义上的“深山老林”)……巨可怕。。。强烈不建议一个人去深山老林里探险,真的很危险……


首先路真的不好走。我今天走的这个还算是好走的,有的深山老林压根就没路。你很有可能会被路上的人植物刮伤。还有摔倒的风险,摔倒了还有可能跌下。


其次你会碰到虫子,各种虫子。


最后可能碰到毒蛇(尤其是夏天是蛇类活跃的季节)和野猪,碰到这两样基本上就……

总之,夏天别一个人脑子发热去深山老林里探险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青山公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